html模版《火鍋英雄》片名是徐崢起的 白百何:因陳坤接的戲
3月27日,電影《火鍋英雄》在京舉辦首映發佈會,監制陳國富,導演楊慶,領銜主演陳坤、白百何、秦昊、喻恩泰等主創出席。眾位主創現場分享影片背後的故事,陳坤表示自己和詮釋的角色有很多相似之處;白百何參與影片是因想和陳坤合作;導演楊慶則透露,《火鍋英雄》的片名是徐崢給起的。




主創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合影

鳳凰娛樂訊(采寫/大星) 3月27日,電影《火鍋英雄》在京舉辦首映發佈會,監制陳國富,導演楊慶,領銜主演陳坤、白百何、秦昊、喻恩泰等主創出席。眾位主創現場分享影片背後的故事,陳坤表示自己和詮釋的角色有很多相似之處;白百何參與影片是因想和陳坤合作;導演楊慶則透露,《火鍋英雄》的片名是徐崢給起的。



主創戴上道具合影

片名是徐崢起的

三主創迎娃喜上加喜

在2009年的《夜店》之後,導演楊慶打磨七年的第二部作品《火鍋英雄》終於要和觀眾見面瞭。這部作品楊慶以傢鄉重慶為背景,刻畫瞭四個山城小人物 打麻將總是輸的陳坤、上班總被同事欺負的白百何、超級妻管嚴的秦昊、想出去闖闖但一直沒有付諸行動的 窩囊廢 喻恩泰。

說起電影的名字是怎麼來的,導演楊慶透露瞭一個小故事, 最開始寫出這個故事的時候,我身邊有一個好朋友,他也是一個導演,我跟他講過這個故事,講完瞭他當時想出來《火鍋英雄》這個名字,這個導演是徐崢 , 但當時沒有定,我覺得這個名字不太好,後來是監制陳國富導演鼓勵我,才確定下來的。

日前,香港電影節開幕,《火鍋英雄》被選為開幕影片,而且是多年來唯一入選的內地作品,受到瞭媒體和觀眾的廣泛關註。談起當時在香港的感受,楊慶導演回憶道, 這是第一次我的電影作為開幕片,整個過程都是懵的,緊張得腦子一片空白。 陳坤也表示第一次觀看成片非常緊張,忍不住頻頻關註觀眾反應, 快結束的時候以為觀眾們會離場,沒想到全場鼓掌三次。 同時,陳坤還透露, 電影就要上映瞭,我們主創成員中將有三位馬上就要迎來自己新生兒,真是喜上加喜。



陳坤

台中二手設備買賣 陳坤:我生活中沒那麼自戀

白百何沒見過導演因陳坤接戲

現場談起這次合作的原因,陳坤直言: 劉波這個角色很吸引我 , 我特別珍惜可以演到劉波這個角色,我跟劉波有很多相似的地方,比如說他是單親傢庭長大的,我是跟我媽媽長大的,如果我不是17、8歲來到北京的話,我應該隻是高中學歷,接下來我可能像劉波一樣打麻將 我演劉波的過程,有某種身體的共鳴,不過我生活裡沒有那麼自戀 這句話話音還沒落,便引起臺上夥伴的 抗議 ,喻恩泰逗趣道, 你沒有發現他說完這句話之後,鼻子長瞭嗎?

而白百何則爆料,接這部電影的時候根本沒有見過導演, 導演是派經紀人來的,經紀人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 你喜歡陳坤嗎? 我說 我喜歡啊 ,他說 你想合作嗎? 我說 想 ,他說 有一個電影,你看一下劇本 ,我說 這個劇本誰寫的? 他說 導演 ,我說 寫得很好看 ,他說 行瞭 ,我一直也不知道導演是誰。 白百何現場大贊導演楊慶 是一個很有才的人,有許多天馬行空想法。



白百何

秦昊:收獲瞭比電影還重要的東西

喻恩泰:《火鍋英雄》有高潮讓人上癮

《火鍋英雄》中有很多的動作戲,讓演員們嘗盡苦頭。楊慶爆料陳坤在拍攝一場雨中重頭戲時,因為反復淋泡在冰水中寒氣太重甚至留下後遺癥,直到戲拍完瞭很久才緩解過來。秦昊、喻恩泰也都是每天幹幹凈凈地來,帶著一身土或血收工,每天光是特效化妝就需要3、4個小時。因為在戲中有很大比例實打實的動作戲,劇組甚至專門開辟瞭健身房供演員們接受訓練,但演起戲來依然因為顧不上而小傷不斷。

影片就如火鍋本身那樣熱血爆燃,楊慶解釋道: 這種熱血,有一層含義是電影裡他們幾個人搏鬥時流瞭很多的熱血,另外一層是跟青春有關的故事,熱血而勵志。 喻恩泰將《火鍋英雄》比做一鍋火鍋, 最熱辣的東西往裡面弄,把人的生理反應帶動出來,一個好的電影跟一口好的火鍋一樣一樣的,就是吃90分鐘,有高潮,讓人熱血沸騰,還會上癮,第二天可能還有一點生理反應。

秦昊也透露, 大傢看這部電影所有的東西都是真的,沒有假的 。他還特別提到對合作夥伴的感謝, 我跟陳坤在劇組見第一面,陳坤說 秦昊咱們拍這個戲,兩個多月,傢裡面都有老婆,有孩子,都不能陪,而且我們接戲一年最多一兩部,特別珍惜,咱們要演兄弟,如果咱們生活中不是兄弟怎麼在影片裡是兄弟? 就被打成那樣,我們生活中也是互相關心,是兄弟,所以這部戲對我來說,不光隻是一部電影,也讓我收獲瞭比電影還重要的東西。

本文系鳳凰娛樂獨傢稿件,未經授權,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,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。

台中中古餐飲設備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oo246k0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